[김현중 북경 팬미팅]金贤重,灯光下美丽的侧颜

http://www.babyvfan.wordpress.com

Beijing 的FM没有拍很多照片, 一直都在拍Video, 但这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一张~

在灯光照耀下, 你脸部的轮廓是那么的清晰, 漂亮, 仿佛像雕刻出的一样。

说你是‘行走的雕像’, 一点也不夸大其词。

因为你是如此的完美,让我每次看到你就感觉非常的不真实, 虽然就在你面前, 但又遥不可及。

对你的喜欢有增无减, 次次都是以很平淡的心去看你, 但每每出来后都是那么的不淡定。。。

上帝把你带来世界是让我‘赎罪’的吧, 终究还是困在这潭‘金贤重的魔法沼泽’里,爬不出来,从来都没有这么长时间的喜欢一个明星。

对,你是明星, 被千万人所拥戴,爱护的明星。。。只要我不忘记这点

The way that light shown beautifully onto your face, effortlessly highlighting your delicate features,
making it look as if it’s specially sculptured by God.
It’s not a surprise that people call you ‘a walking statue’, indeed..you are~

그럼…나는 이사진을 제일 좋아요 ~ 아름다운 빛을 측면 얼굴이~~
(灯光下美丽的侧颜~)

其实质是我有感而发, 但想起来没有写像样的后记, 这篇文章就充当一次吧。英文什么的今天就不翻译了,我现在需要加强中文[额]。(韩文程度有限, 真的是属于我的有限资源。。所以也就不写了)

Leave a Reply

